网易云音乐 v8.7.45 永久黑胶VIP破解版 - 陌路人博客

网易云音乐 v8.7.45 永久黑胶VIP破解版-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网易云音乐 v8.7.45 永久黑胶VIP破解版

网易云破解版2022永久VIP破解灰色歌曲下载是一个炒鸡好用的影音播放软件,相信很多的兄弟都有这样一个烦恼,非常喜欢周杰伦的音乐但是因为版权的问题又不得不去企鹅家的平台去听,今天这款软件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它不仅可以免登录享受音乐自由,还可以不受版权的困扰,解锁所有网易云的灰色歌曲,想听什么就听什么,永久黑胶会员你值得拥有。

网易云音乐 v8.7.45 永久黑胶VIP破解版-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修改说明:
你想听的歌全都有,for free
应用特色:
1、去搜索界面横幅广告、去歌单界面会员推广

2、精简Tab,首页保留「我的」与「发现」

3、移除发现页和歌单广场的推广横幅

4、去隐私条款、去启动广告,去本地音乐广告

5、去升级,去第三方推送SDK,去不必要权限服务

6、精简侧边栏、精简设置页面、移除各种小红点

应用功能:
1、用户根据网络上流行的梗、近期流行的电视剧和综艺,创造出搞笑、有趣的村民证,并绘制云村地图,实现村民证话题延伸和破圈。

2、村民证整体H5的设计风格沿袭了年度听歌报告,呈现一种治愈、温暖、小清新的高级感。色调以蓝、粉、紫为主,营造了一种云村夜晚静谧柔和的氛围。

3、云村村民证自带的社交属性,也给了品牌蓝V强烈的动机,去进行二创。天猫、淘宝、必胜客、小猪佩奇等品牌蓝V纷纷晒出自己的村民证,加入话题讨论。

4、云村村民证在抖音、微信、小红书、豆瓣等多个核心社媒自然发酵,引发各种话题讨论和晒证围观。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网易云音乐 v8.7.45 永久黑胶VIP破解版-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网易云音乐 v8.7.45 永久黑胶VIP破解版
标签: 安卓软件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