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Ninja v3.8.2 高级会员版 - 陌路人博客

Motion Ninja v3.8.2 高级会员版-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Motion Ninja v3.8.2 高级会员版

在安卓手机上也可以轻松制作出大片,轻松剪辑创意大片,安卓端视频后期神器!Ninja剪辑神器APP全名motion ninja破解版,多种操作界面,高画质4k输出功能,支持横竖屏,还有多层编辑模式可以选择。

Motion Ninja v3.8.2 高级会员版-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修改内容:

高级会员已解锁。
破解说明
这款影视编辑神器比巧影更强大,此版本由安卓元老级大神[福娃]完美破解,直接安装就是会员版,欢迎各位机友下载。

主要功能:
●【关键帧动画】:

Videoleap帮助您迅速理解和使用关键帧,可以应用于蒙版,视频拼贴,文本,贴纸等。

这是编辑图形运动轨迹的绝佳工具,也是优秀的动画制作工坊。

●最佳画中画应用程序:

Videoleap提供了各种易于使用的画中画遮罩,并且不断更新。

边缘羽化使您的视频完美融合,毫无PS痕迹。

快来使用Motion Ninja尽情释放您的想象力!

●色度抠图

Videoleap定期更新海量绿幕资源,利用色度键快速抠图,轻松制作好莱坞大片!

●燃烧经费的视频后期特效:

这可能是您能找到的最好的移动端Videoleap视频后期编辑器。

100+视频特效一键使用。

另有火焰,激光,狂风等动态贴纸,超能力触手可及!

●好用剪辑工具,弹指创作精彩:

轻滑指尖,即可修剪、放缩、旋转、倒放视频。

最容易上手的裁剪功能,只需点击剪刀咔嚓一下。

无限撤消重做,做视频不再畏手畏脚!

与家人朋友分享您在Motion Ninja的精彩创作,在Youtube,Instagram和Tik Tok上获得大量赞!

●音乐视频编辑器:

Motion Ninja提供各种风格的免费音乐,强大的音乐编辑和对齐功能。

支持添加本地音乐,一键提取音频,轻松将你的曲库导入应用。

支持一键静音原视频,录制旁白等。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Motion Ninja v3.8.2 高级会员版-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Motion Ninja v3.8.2 高级会员版
标签: 安卓软件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