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鸣1.0.4 最新手游下载【免广告获得奖励、蛊风解密游戏】 - 陌路人博客

虫鸣1.0.4 最新手游下载【免广告获得奖励、蛊风解密游戏】-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虫鸣1.0.4 最新手游下载【免广告获得奖励、蛊风解密游戏】

虫鸣1.0.4 最新手游下载【免广告获得奖励、蛊风解密游戏】-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虫鸣1.0.4 最新手游下载【免广告获得奖励、蛊风解密游戏】-陌路人博客-第3张图片

前言

手机上能玩的恐怖游戏还是比较少的,有小伙伴知道更多类似的游戏可以评论留言。


介绍:

虫鸣游戏手机版移植于同名端游,是一款国产悬疑恐怖冒险RPG,崇明接到了上级的安排,去往雾谷村进行旅游景点调查采访,听闻村子内存在着“养蛊辟邪祟”的习俗,每户人家或多或少都懂得一些蛊术 但这些蛊术从何而来的却无从得知 采访过程中,有一户家庭起了纷争。

游戏特色:

1、玩法很多,玩家能够一个个的去进行体验。

2、画面黑暗,搭配上恐怖的音乐,能够给玩家带来很强的代入感。

3、剧情十丰富,玩家能够自由的进行体验,从游戏当中获得很多的乐趣。

4、玩法简单,玩家能够自由的去进行游戏的游玩,能够获得很多的游戏乐趣和体验。

资源下载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虫鸣1.0.4 最新手游下载【免广告获得奖励、蛊风解密游戏】-陌路人博客- 第5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虫鸣1.0.4 最新手游下载【免广告获得奖励、蛊风解密游戏】
标签: 安卓软件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