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了!个人可自行DIY微信红包封面! - 陌路人博客

复活了!个人可自行DIY微信红包封面!-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复活了!个人可自行DIY微信红包封面!

复活了!可自行DIY微信红包封面!

昨天下线的个人DIY微信红包封面重新开放了!仅需要两个条件:创建视频号,发布一条视频并获得10个赞

满足条件即可免费制作自己的微信红包封面!定制过程也很简单:只需要准备两张图片做【红包封面】和【红包消息气泡】上传图片 就可以马上制作完成!

复活了!个人可自行DIY微信红包封面!-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制作审核通过后,你将会免费得到10个封面,让你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

领取后有3个月有效期,有效期内可以无限次使用。都赶紧去制作属于自己的微信红包封面吧!

活动地址:https://cover.weixin.qq.com/cgi-binl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复活了!个人可自行DIY微信红包封面!-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复活了!个人可自行DIY微信红包封面!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