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10月8 日10:00正式开启! - 陌路人博客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10月8 日10:00正式开启!-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10月8 日10:00正式开启!

亲爱的召唤师,《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将于2021年10月8 日10:00正式开启! 与此同时,代号“金克丝”限量测试现已结束,测试期间的活动亦将同步下线。英雄联盟公测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10月8 日10:00正式开启!-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重要信息:

【开服时间】 2021年10月8日10:00

【下载指引】 代号“金克丝”限量测试现已结束,该版本无法直接升级至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版本,请您卸载代号“金克丝”限量测试客户端,前往QQ游戏中心下载最新客户端。我们将于10月8日10:00开放下载。

【客户端版本号】iOS 2.4.5.5008 安卓 2.4.0.5011

【系统平台】 不限号不删档测试面向所有安卓及iOS用户开放。

【账号实名认证】 召唤师们需要在游戏内完成实名认证后,才能进入游戏。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10月8 日10:00正式开启!-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10月8 日10:00正式开启!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