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很火的合成大西瓜游戏入口 - 陌路人博客

抖音很火的合成大西瓜游戏入口-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抖音很火的合成大西瓜游戏入口

人造大西瓜是这两天爆炒的魔性休闲小游戏,最适合上班摸鱼,打发时间。近日在抖音上爆红了,这款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但却比较有趣,很多人知道这个游戏后就想体验一下,但是大多数玩家都找不到游戏入口,但玩家们都找不到游戏入口,陌路人这就来分享一下。

游戏地址:http://www.wesane.com/game/654/

抖音很火的合成大西瓜游戏入口-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游戏推荐:

低级水果在上,高阶在下,尽量不上面有高阶水果的情况,否则下面的水果就很有可能永远无法再合成,尽量把近似等级的水果放在一起,以实现连续多次合成。

人造大西瓜在哪玩合成大西瓜游戏小程序入口。

1.手语阶段,建议将其安排得井井有条,不要记住果子的次序,只要记住大小次序。

2.如果在无意中破坏了大小次序,建议安排规则,不要太混乱。

3.不要越过上面的虚线,规则与堆砌的俄罗斯方块相似。

人造大西瓜在哪玩合成大西瓜游戏小程序入口。

“人造大西瓜”实际上是指最近网上流传的一款小游戏,游戏画面非常简单但是比较魔幻,有点类似于以前的2048小游戏,但是没有格子的限制。

游戏参与者只要把同样的水果放在一起,就能直接合成出一个较大的果子,经过一系列的合成之后就能生产出西瓜,这个游戏最主要的考验也是玩家对空间的合理安排。

并且这个游戏近来突然火热起来,并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抖音很火的合成大西瓜游戏入口-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抖音很火的合成大西瓜游戏入口
标签: 资源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