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学习宝典,分享 GPT 工具箱和 Prompt 大全 - 陌路人博客

ChatGPT 学习宝典,分享 GPT 工具箱和 Prompt 大全-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ChatGPT 学习宝典,分享 GPT 工具箱和 Prompt 大全

ChatGPT 学习宝典,分享 GPT 工具箱和 Prompt 大全-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ChatGPT 学习宝典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网站,它收集分享了 GPT 工具箱和 Prompt 大全,提供了各种实用的 GPT 工具以及 1001 个 GPT 实例。这些实例涵盖了作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掌握 GPT 技术,并且启发你的创造力,让你在应用 GPT 方面更加得心应手。


GPT 工具箱部分包含了丰富的 GPT 工具,定期更新并分享当下最实用的 GPT 工具。这些 GPT 工具都有简短的描述、标签和官网地址,方便用户使用和查找。无论你是在处理文本分类、生成、摘要、翻译或是对话等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工具,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Prompt 大全部分是网站的另一大瑰宝,目前收集了 1001 个 GPT 实例。这些实例都是来自各种场景下的真实问题或者需求,例如做科研论文、写作、翻译、任务安排、搜索等等。通过这些实例,你不仅可以加深对 GPT 技术的理解,而且可以借鉴实例中的应用,发掘各种领域中 GPT 技术的创新应用,极大地促进了你的创造能力和想象力发挥。

总之,ChatGPT 学习宝典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网站,它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实用的 GPT 工具和丰富的 GPT 实例库,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探索 GPT 技术的应用,激发我们创造性思维,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如果你想要学习和应用 GPT 技术,那么这个网站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宝藏!


网站地址:
https://gpt.candobear.com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ChatGPT 学习宝典,分享 GPT 工具箱和 Prompt 大全-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ChatGPT 学习宝典,分享 GPT 工具箱和 Prompt 大全
标签: 好站分享 ChatGPT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