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新功能,30秒教育视频免费处理违章及免罚款! - 陌路人博客

交管12123新功能,30秒教育视频免费处理违章及免罚款!-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交管12123新功能,30秒教育视频免费处理违章及免罚款!

交管12123新功能,30秒教育视频免费处理违章及免罚款!-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交管12123是中国交通管理部门推出的APP,方便车主查询违章信息。最近该软件新增“免除罚款”功能,部分省份车主通过观看教育视频可以免交罚款。

交管12123可以帮助车主查询车辆违章信息并处理。“免除罚款”功能让许多车主感到惊喜,但目前只有部分省份交通管理部门支持。如果使用APP后弹出教育视频,则省份已支持;否则省份尚未加入。

对支持省份车主来说,观看30秒教育视频可免除罚款。如果最近有扣分违章,可试用此功能处理。

交管12123是很实用的APP,可以轻松查询车辆违章信息和处理事宜。“免除罚款”功能提供更优质服务,但目前仅部分省份可用,详情可在APP查询或联系本地交通管理部门。

交管12123方便车主查询违章并处理,“免除罚款”新功能让许多人惊喜。该功能通过教育视频免除罚款,部分省份已支持,详情可App查询。对有违章车主来说,这是一个处理扣分的好机会。

交管12123值得车主安装使用,它提供实用功能,还推出创新服务。虽然“免除罚款”尚在推广,但已覆盖部分省份,其他地区车主也可关注相关进展。总之,这是一款实用APP,功能全面,服务体贴,值得推荐!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交管12123新功能,30秒教育视频免费处理违章及免罚款!-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交管12123新功能,30秒教育视频免费处理违章及免罚款!
标签: 活动线报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