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举报站点域名必红教程(已经测试成功) - 陌路人博客

QQ举报站点域名必红教程(已经测试成功)-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QQ举报站点域名必红教程(已经测试成功)

QQ举报站点域名必红教程(已经测试成功)-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哈哈,分享一个教程,是一个举报站点的教程,各大镇长火速看得过来!QQ网站链接过红教程和高概率教程必红教程!

 

1.再来就是讲讲,用一个举报接口来维护自己的权利,遇到一些违规或者交易不急于出货的网站,我们就可以用来举报

2.举报链接:https://guanjia.qq.com/online_server/m_report.html?shareUrl=填写想举报的域名&qq=随便填写一个号码&_wv=7

3.记得把链接复制到QQ打开,然后QQ每举报一次,你就把填写QQ那边再改个号码填写,举报里有选择诱导分享个人觉得这个比较快,一般五次,过一会儿查看那个链接就白了,如果有存在违规就直接红掉了!



陌路人已经测试成功了!



首先申明:
此帖子只提供技术思路,但仅供学习讨论,不得实际去操作,有损害他人的情况,如果你们用来触及他人利益,请后果自负!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QQ举报站点域名必红教程(已经测试成功)-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QQ举报站点域名必红教程(已经测试成功)
标签: 教程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