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域名带www和不带对于SEO那个好? - 陌路人博客

访问域名带www和不带对于SEO那个好?-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访问域名带www和不带对于SEO那个好?

访问域名带www和不带对于SEO那个好?-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在建设网站时,首先需要注册域名并将其解析到服务器IP地址。用户可以使用注册的域名访问博客网站,但是在访问时带不带“www”似乎并没有影响。无论解析的域名是否带www,都可以访问到网站。


然而,从搜索引擎的角度来看,带www和不带www的网站域名被认为是两个不同的网站,会导致分散权重。

因此,建议在网站建设中确定一个主域名,一般使用带www开头的域名作为主域名,并通过301重定向将不带www的域名跳转到带www的域名,以确保URL规范化。虽然带www的域名能够增加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几率,但这种情况并没有被证实。


因此,无论域名是否带www,只要确保它们都指向同一站点即可。在某些情况下,较长的域名可能不带www,只需确保带和不带www的域名都指向同一站点,以符合主流并避免分散权重。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访问域名带www和不带对于SEO那个好?-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访问域名带www和不带对于SEO那个好?
标签: 教程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