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一下DNF60神都70怀旧服怎么样? - 陌路人博客

浅谈一下DNF60神都70怀旧服怎么样?-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浅谈一下DNF60神都70怀旧服怎么样?

hello, 小伙伴们,大家好,本期就来探讨一下DNF70版本到底好玩在哪里,又该怎样选服。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怀旧服,要注意以下两点,第一,不氪金能不能玩,第二,服务器能否长久。博主最近b站出现了不少打着成功一口号大肆宣传的不良服务器,作为一个开阔成功一格的GM,在这里可以很负责任的跟大家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成功率。


大部分存在意图的收益来源于质量之下多少装备或者勾结所谓的大佬,向玩家多少装备。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真的好福一定是收费的。这个收费可以理解为优化门槛可以是二十块一个月的黑钻,也可以是十块钱一个的新人礼包,并没有收益的事情,一定不会有人愿意坚持拿我自己来举例。

曾经一时冲动搭建了一个前六十公里服一腔热血,从而发现最后发现了从一个讨好玩家数量不多,游戏内容也没有更新的动力,根本无法良心运营下去,最后只剩了几个玩家。因此决定关闭服务器,重开了一个有服务器有回报的战绩图。也正是有了大家的关注。才还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

以上内容代表自身经历看法。再说,游戏本身经营版本到底好玩在哪里,哪些企业强弱问题,某种意义上,这根本就不是问题。我的建议是选择你自己喜欢的职业,只有喜欢才能玩得长久。只要你钻研版本,没有下水道和高一些,70版本就是一个神奇的版本。


在一件套的加持下,基本做到了全职业平衡,但是不乏某些一件属性垃圾的职业,可能又在一些贫穷的基础上,加强了睁眼珠的套装属性,让许多一些靠比较弱势的职业也能够有着眼睛作为强度补齐我们在其中加进了微妙的平衡。


职业和装备搭配的强弱,全靠游戏明显没有固定的毕业武器和装备。喜欢最重要。在我们这里没有抽奖武器,没有充值武器,只有深渊巨剑和真野猪。记忆中的70就应该是刷野猪、刷异界,领主只塔做武器,金角银角换魂链等等玩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谢谢支持,再见。


欢迎加入群聊【神都回梦DNF70怀旧复古公益】:https://jq.qq.com/?_wv=1027&k=hVdaUuOr

浅谈一下DNF60神都70怀旧服怎么样?-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浅谈一下DNF60神都70怀旧服怎么样?-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浅谈一下DNF60神都70怀旧服怎么样?
标签: 深度好文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