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配置百科 v1.3 单文件版 - 陌路人博客

微软Edge配置百科 v1.3 单文件版-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微软Edge配置百科 v1.3 单文件版

微软Edge配置百科 v1.3 单文件版-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软件介绍:

微软的Edge浏览器功能越来越多,但用不上的烦人功能也越来越多,比如侧边栏还有右上角那个必应按扭等等。所以出现了这款工具,几乎涵盖了最新版Edge所有可配置的项,设置频率较高的放在快捷菜单里直接用,一些高级设置项大多需要有经验者才能设置,而且用的频率也不高暂时没有,另外加了个重启功能,方便设置完后重启生效。


更新日志
1、参考一些坛友的建议整上了配置项检索的功能,检索到的配置项会加上背景色方便识别,右边会显示匹配的个数。

2、在软件标题栏顶部增加了当前机器的Edge版本显示,方便配置时选择对应的版本。

3、右键菜单增加了发现功能,不清楚配置项功能时可以去网上查查。

4、为便于理解将“删除”改为了重置,重置即表示恢复到未配置状态。

5、部分功能和性能的优化。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微软Edge配置百科 v1.3 单文件版-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微软Edge配置百科 v1.3 单文件版
标签: 电脑软件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