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8月1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8月1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8月1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8月12日,星期三,农历六月廿三


1.主席令: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女)“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

2.发改委:继续推动景区门票降价,重点治理“高定价大折扣”。

3.青海交警辟谣“拍照发生8起交通事故”:网红公路交通事故非游客拍照引起。

4.京津冀辽将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四川盆地局地有持续性暴雨,四川省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5.武汉餐饮协会倡议N-1点餐模式:10人进餐只能先点9人菜。

6.乘联会:7月乘用车销量创近两年来最大月度同比增幅。

7.北京:严禁城镇居民到农村购买宅基地和宅基地上房屋,严禁社会资本利用宅基地建别墅会馆。

8.湖南官宣!钱学森科技大学筹建中:地点湖南浏阳,名字暂定。

9.雷军首谈与董明珠赌约:五年内的赌注是输了,但是第六年我们赢了,后悔招惹董大姐。

10.全球疫情:全球确诊突破2000万,美国、印度新增继续超过5万例,俄罗斯注册首款疫苗,俄媒称超20国已预订10亿剂,接种后可免疫两年。

11.年事太高!超过半数美国选民认为拜登无法完成四年任期。

12.黎巴嫩贝鲁特港口本周开始恢复使用。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8月1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8月1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