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8月23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8月23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8月23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8月23日第壹简报,星期日,农历七月初五


每天壹分钟,简报知天下!


1.中央气象台: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强度还将逐渐加强,或成为今年以来西北太平洋生成的最强台风。

2.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水旱灾害防御II级应急响应调整为III级。

3.三峡水库出现入汛以来最高水位167.65米,水利部进一步部署洪水防御。

4.深圳:零售药店销售感冒退热类药品,继续实施实名登记。

5.首个国产宫颈癌疫苗在沪开打,适用于9-45岁女性。

6.海底捞张勇夫妇蝉联新加坡首富,今年身家增52亿美元。

7.蒙古国赠羊即将入境,二连浩特将打造“三万只羊”品牌产品。

8.长江口外水域两船碰撞事故续:登轮搜寻发现8具遇难者遗体,仍有6人失踪。

9.国际田联主席称东京奥运能否举办不确定,探讨替代赛事可能性。

10.全球疫情:印度日增确诊近7万,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1700多例,是近期最高值,韩国所有行政区同时出现病例,为疫情来首次,全国启动二级响应。

11.南苏丹一架运输机起飞后坠毁,至少造成17人死亡。

12.国际空间站美国舱段漏气,全体宇航员在俄罗斯舱段隔离三天。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8月23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8月23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