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闻报 - 陌路人博客

每日新闻报-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每日新闻报

每日新闻报-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9月4日第日新闻简报,星期五,农历七月十七


每天一分钟,简报知天下!


1.银保监会:提高交强险、商车险责任限额,丰富商车险产品等,其中将交强险总责任限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自2020年9月19日起开始施行。

2.正当防卫认定新规来了!矫正“谁能闹谁有理”、“谁死伤谁有理”的错误倾向,坚决捍卫“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法治精神。

3.山西襄汾饭店坍塌事故造成29人遇难28人受伤续:饭店负责人被刑拘。

4.重磅!深圳多条地铁线将延至东莞惠州,机场国际航线将超100条。

5.新疆秋季学期将全面开学!中小学9月6日起、高校9月10日起分批错峰开学。

6.上海市档案馆首次线上全文公布631件抗战时期档案。

7.人社部:中国近15%网约配送员拥有大学学历。

8.贵州关岭一中学要求新生自带床板上学,校长被停职。

9.全球疫情:美国儿童确诊病例两周增7万,印度日增近8万,巴西疫情增长仍然较快,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00万例,为全球第二。

10.彻底赖账!美政府高官:美国欠世卫的8000万美元会费,不交了。

11.SpaceX第12批60颗星链卫星升空,累计发射715颗。

12.沙特允许各国往返阿联酋航班飞越其领空,以总理:巨大突破。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每日新闻报-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每日新闻报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