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9月11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9月11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9月11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9月11日简报,星期五,农历七月廿四


每天一分钟,简报知天下!


1.0.6%国土创造近17%GDP!中国百强区发布:深圳南山、广州天河、深圳福田位列前三。

2.商务部: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将在二连浩特进行检查后,交由湖北省具体安排。

3.重磅!除郑州中心城区外,河南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4.上海启动国有资本划转社保基金工作:比例10%,年底前完成。

5.香港特区政府15日起全面恢复公共服务。

6.深圳严堵“假离婚”买房:商业银行办个人贷款可查询婚姻信息。

7.2019-2020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发布,朱婷夺榜首。

8.中国首个海龟野化基地在广东启用,第一批放入15只绿海龟。

9.广东知名驾校“猪兼强”破产:待退学费预估近2亿。

10.全球疫情:印度单日新增超9.5万例,再次刷新单日新增最高纪录,美国、巴西新增均超3万例,捷克强推“口罩令”。

11.大爆炸一月后黎巴嫩贝鲁特港口突发大火,引发居民恐慌,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12.报告:近50年来全球野生动物数量减少逾三分之二,并且没有放缓迹象。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9月11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9月11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