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9月18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9月18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9月18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9月18日第壹简报,星期五,农历八月初二


每天壹分钟,简报知天下!



1.教育部:城市中小学校要在每个学段至少安排一次农业生产劳动,让年轻人学会尊重粮食。

2.今年第11号台风“红霞”预计将于今日登陆越南沿海,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海南、广东、广西沿海地区将有强风雨天气。

3.云南瑞丽:已完成核酸检测95362人,全部为阴性,实行对未检测人员有奖举报制度,每人奖励500元;昆明警方:举报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线索最高奖5万。

4.全国14个机场免费发放民航业首本老年人乘机手册,图文并茂展示老年人乘机注意事项。

5.教育部:自2020年11月1日起取消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6.教师每月津贴被扣2000元,云南砚山县:财政困难暂缓发放。

7.江西省全面取消校园全封闭管理,允许学生正常外出。

8.新浪微博将对逝者账号设置保护状态:不能登录、发布或删除内容。

9.两起坠机,346人丧生!历时18个月,737MAX调查报告终出炉:波音与美联邦航空局共同错误导致空难。

10.全球疫情:印度单日新增再破纪录,超过9.78万例,军中近两万人感染新冠,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3000万例。

11.日本百岁老人首次突破8万人大关,连续50年刷新最高纪录。

12.欧洲议会通过决议:11月后不再承认卢卡申科为白俄罗斯总统。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9月18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9月18日,星期五,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日常说说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