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9月10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9月10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9月10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9月20日简报,星期日,农历八月初四

每天一分钟,简报知天下!



1.全国科普日拉开帷幕,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袁隆平、孙家栋、屠呦呦、黄旭华等21人手模亮相中国科技馆,其中13位科学家为青少年录制了寄语视频。

2.人社部明确国庆中秋加班工资:10月1日至4日加班发3倍。

3.云南瑞丽:287254份样本核酸检测完毕,结果均为阴性。

4.海南:“十一”假期直接入境抵琼人员需集中隔离观察14天。

5.山东:拟对列车上强占他人座位者处500-2000元罚款。

6.陈光标再添新头衔:河北涿鹿县荣誉市民及招商大使。

7.厦门:乘电梯若未给犬只戴嘴套或装入笼,将处二千元以下罚款。

8.加码!北京发放1.5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美团、饿了么7万多家餐饮商户联手参与。

9.广州拟禁止餐饮设最低消费,违规最高可罚款千元。

10.全球疫情:全球单日新增34.7万多例再创新高,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670万例,英国疫情出现恶化趋势,考虑再次全国封锁,法国再破单日新增纪录,波兰单日新增首次破千。

11.安倍自曝参拜靖国神社,距离其卸任日本首相仅相隔三天。

12.美国纽约州发生大规模枪击案,16人中枪2人死亡。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9月10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9月10日,星期日,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