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9月26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9月26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9月26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9月26日简报,星期六,农历八月初十

每天壹分钟,简报知天下!



1.入彭、入摩再入富!富时罗素将中国国债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政府债券指数,中国国债集齐全球三大债券指数。

2.继高铁、动车后,部分普快列车也可以通过12306App互联网订餐了。

3.北京出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医疗卫生人员可越级报告。

4.西安:商品房项目必须配建公租房,不低于总面积的15%。

5.敦煌“陷阱公厕”续:4名嫌疑人被刑拘,36名受害人获退还拖车费。

6.长沙一小区业主与开发商争议小区地面停车位归属,终审判决归业主所有。

7.深圳外贸出口额连续27年居内地城市首位。

8.农业农村部:农药“毒王”百草枯不得在境内销售,只能用于出口。

9.官宣!恒大分拆物业上市获港交所批准。

10.全球疫情:法国单日新增超过1.6万例再创纪录,印尼疫情发展加速。

11.-69.6°C!世界气象组织确认北半球有记录以来最低气温。

12.中欧双边贸易额达到了3827亿欧元,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欧盟最大贸易伙伴。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9月26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9月26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