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10月14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10月14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10月14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10月14日|简报,星期三,农历八月廿八


每天一分钟,简报知天下!



1.深圳表彰40名创新创业人物和先进模范人物,马明哲马蔚华马化腾及华为霍大伟入榜。

2.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63名队员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3.刑事责任年龄拟调整:12至14岁故意杀人等犯罪或将负刑责。

4.青岛最新发布:已出核酸检测结果194.5万份,无新增阳性。

5.香港特区政府延续“四人限聚”等现行社交距离措施至10月22日。

6.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浙江率先试行内地居民婚姻登记全省通办。

7.明年见!独库公路进入封山期,预计明年5月底恢复通车。

8.官宣!2020年珠海航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9.国内第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成立,将发行5G192号段。

10.全球疫情:近七成新增病例来自美印等十国,强生因志愿者出现不良反应而暂停疫苗试验。

11.IMF预测:今年世界经济将萎缩4.4%,中国是主要经济体中唯一正增长国家。

12.韩国征兵机构拟修法,允许优秀艺人延期服役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10月14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10月14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