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 - 陌路人博客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

据此前报道,微信近日已经正式上线了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让用户可以便捷录入和管理掌纹信息。

后续,掌纹将会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作为另一种重要的线下支付方式,相比目前线下主流的刷脸支付更加方便,且不用摘口罩。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需要支付时,仅需抬起手掌对准识别设备就能轻松支付,真正实现了抬手就能付。

值得一提的是,在刷掌支付普及之前,腾讯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目前已经已申请多枚“微信刷掌”“微信刷掌支付”“微信刷掌服务”“WePalm”商标。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陌路人博客-第3张图片


此外,腾讯还的刷掌设备专利已获授权,该专利可使拍摄得到的手掌图像质量较高,有利于提高设备识别速度和准确率。

从原理上来看,掌纹的信息识别应该会比面部更容易,且每个人的差异度较大,相对的安全性也会更高一些。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陌路人博客-第4张图片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陌路人博客- 第6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识别设备已获专利:抬手就能支付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