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每日简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廿一 - 陌路人博客

5月10日每日简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廿一-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5月10日每日简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廿一

5月10日第壹简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廿一,早安!坚持阅读

5月10日每日简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廿一-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1. 五部门:7月1日起全国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b标准车型。

2. 海关总署:中国出口连续两个月正增长,4月对俄罗斯出口大增153.1%。

3. 连放8天假!中秋国庆调休公布,节后连上7天班,端午节也要连上6天。

4. 乘联会:特斯拉涨价是很好的信号,有利于改善消费观望心态。

5. 哈尔滨私拆承重墙事件已有4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律师称或构成危害公共安全罪。

6. 2022年深圳全市常住人口为1766.18万人,相较2021年常住人口减少1.98万,为近43年来首次,此前10年间增加了700多万。

7. 领英宣布调整中国业务战略,“领英职场”将于8月停止服务。

8. 中国选手第五次获奖!谷爱凌获劳伦斯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奖。

9. 人民币国际化再加速!全球最大的硬木纸浆生产商、巴西企业Suzano SA正考虑向以人民币计价向中国出售其产品。

10. “ChatGPT之父”推出世界币APP,或成AI时代的“身份证”;首个支持隐私的可互操作区块链“Canton Network”发布,高盛、微软等30家公司加入。

11. 阿塔首次明确承诺不容许恐怖主义,中阿巴联合声明意义重大。

12. 23年来首次!法国总统将于7月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


【心语】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一种灾难。人生如尺,必须有度,最好的关系是:亲疏有度,相看不厌,久处不累。-- 稻盛和夫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5月10日每日简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廿一-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5月10日每日简报星期三,农历三月廿一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