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7月2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7月2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7月22日简报,星期三,农历六月初二

每天一分钟,简报了解世界!
7月2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1.国家防总决定维持长江、淮河防汛Ⅱ级响应,洞庭湖区维持全面超警状态,城陵矶站将于22日出现洪峰水位。

2.国家卫健委:公共交通工具有疑似、确诊病例或无症状者出现,乘客不得私自离开。

3.银保监会直接监管36家财险及再保险公司,64家下放至地方。

4.教育部: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从3年延长至5年,利率按照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30个基点执行。

5.中科院“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国务院介入。

6.三部门:搭乘来华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须在登机前5天内完成核酸检测。

7.西藏林芝波密县再发3.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短短3天已发生5次地震。

8.共和国今年已送别22位院士:7月已有4位院士逝世。

9.国务院:明年起,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10.印度首都近1/4接受抗体检测者结果呈阳性,印度连续6天新增病例在3万例以上 。

11.经过了4天的艰苦谈判,欧盟27个成员国终于就7500亿欧元复苏基金达成一致。

12.美媒发布全球军力排行:印度日本进前五,韩国超英法排第六,美俄中前三;韩国首颗军事卫星在美国发射成功,成为世界上第10个拥有军事卫星的国家。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7月2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7月22日,星期三,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