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 陌路人博客

8月1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8月1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8月1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8月1日 农历六月十二 星期日 每天60秒读懂世界


1、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港警通缉罗冠聪等6名外逃乱港分子(北京晚报)

2、受贿7.17亿元 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一审被判死缓(财新网)

3、《平安经》不能保平安,平安经涉事副厅长贺电被免职(吉林发布)

4、林郑月娥:因疫情严重,将推后立法会选举,延期1年举行(环球网)

5、驻英大使刘晓明警告英国,不要追随美国对华进行新冷战,中国不会承认香港BNO护照(央视)

6、陕西禁止任何形式家暴 包括侮辱诽谤等行为(西安发布)

7、江苏兴化某水域中捞出沉尸铁笼,警方:死者系自杀(澎湃新闻)

8、北斗三号正式开通,我国拥有了自己的卫星导航体系(新浪财经)

9、深圳停止商务公寓审批,鼓励已批规划的转为可售型人才住房(澎湃新闻)

10、上海电影局:8月3日至10月31日在沪观影立补10元/票(澎湃新闻)

11、乱操作致污水入市政供水管道,杭州一垃圾处置点责任人被刑拘(澎湃新闻)

12、北京面向“无车家庭”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8月1日可申请(北京日报)

13、消息称微信、支付宝被反垄断调查纯属传言(21财经)

14、欧莱雅上半年销售跌两成 中国逆势增长17.5%(财新网)

15、约旦国王授予马云全国最高荣誉勋章:首位获得该勋章中国人(新浪新闻)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8月1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8月1日,星期六,在这里每天60秒读懂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