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置身人群也会感到孤独 - 陌路人博客

即使置身人群也会感到孤独-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即使置身人群也会感到孤独

即使置身人群也会感到孤独-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也不知道从何说起,小时候吧。

读初中那会,我有着一群小伙伴,同校的,恰巧还住同一个小区。大概7/8个人,每晚都会约好几点出来玩游戏,那时候还没有智能手机,自然也不会是蹲家里打手机游戏。而是指捉迷藏、抓人游戏这类的游戏。


偶尔也都会闹闹小矛盾,想想那时候的"-吵架"也真是有趣。说到这,你们是不是认为我的童年应该是很热闹不孤独的吧。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的童年不孤单,很孤独。说孤独,我理解的就是即使置身人群但是很多事情都是只能自己一人承担的,偶尔还是会觉得那种孤独感很强烈。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实际上,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或许我只是为了合群吧,我们置身人群,却又孤独地活着。

没有一种人际关系能够隐藏寂寞。所有的人际关系都如此的薄弱、脆弱。你在内心深处很清楚:即使你身在人群之中,你也是跟一群陌生人在一起。对你自己来说你也是个陌生人。—— 尼采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即使置身人群也会感到孤独-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即使置身人群也会感到孤独
标签: 日常说说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