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扫码登录器程序PHP源码版 - 陌路人博客

游戏扫码登录器程序PHP源码版-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游戏扫码登录器程序PHP源码版

游戏扫码登录器程序PHP源码版-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游戏扫码登录器程序PHP源码版,这是一款PHP版本的游戏扫码登录器,里面支持一百多种热门游戏登录,比如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手游CF等等!!!


1、什么是扫码登录?

主要是针对微信区的游戏,上朋友的号或者帮别人代打,都需要先登录对方的微信,比较敏感,所以扫码登录可以完全解决不上对方微信也可以上游戏。


2、如何使用?
上号者:请使用苹果系统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或者使用火狐浏览器打开演示链接,其他浏览器无法自动跳转游戏,获取二维码后截图给对方,等对方扫码就可以了。

扫码者(号主):使用微信“扫一扫”后置摄像头扫描二维码,会弹出游戏授权确认,点击授权成功后上号者的浏览器会响应跳转提示,点击打开就可以自动登录游戏啦。

注意:二维码不能长按识别,不能保存到相册识别,那样扫出来会显示微信开放平台。


资源下载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游戏扫码登录器程序PHP源码版-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游戏扫码登录器程序PHP源码版
标签: 建站源码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