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bs论坛社区APP源码 - 陌路人博客

FreeBbs论坛社区APP源码-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FreeBbs论坛社区APP源码

FreeBbs论坛社区APP源码-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项目目前是第一个版本,可能很多交互和逻辑判断没有做,可能会有UI适配问题,我这边是模拟器真机测试的,UI定位会不准确,可能是我写的问题。本来打算是基于DiscuzX或者DiscuzQ开发的,最初的想法是基于DZQ因为自带接口,后来感觉DZQ功能太少,满足不了我这个项目构思,然后又去弄了DZX,这个就比较麻烦了,接口更少,对接了一下后就放弃了,后来想起来之前看到过的一个后台系统,也就是现在我基于他的二开的系统,《默然后台管理系统》,本程序后台由此程序二开。

安装说明:
前端使用
修改util目录下两个JS里面的域名为你自己的后台域名即可
后台安装
下载源码到服务器目录  
解压源码  
设置运行目录为public(重要)  
配置伪静态  
修改数据库账号密码(config/database.PHP)  
访问域名即可  
安装完成  
开始使用  
后台:登录账号:admin 密码:123456 登录后台:http://域名/admin/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FreeBbs论坛社区APP源码-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FreeBbs论坛社区APP源码
标签: 源码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