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玩小时候的游戏机 - 陌路人博客

在线玩小时候的游戏机-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在线玩小时候的游戏机

Use React, Redux, Immutable to code Tetris
在线玩小时候的游戏机

用React、Redux、Immutable做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是一直各类程序语言热衷实现的经典游戏,JavaScript的实现版本也有很多,用React 做好俄罗斯方块则成了我一个目标。


在线玩小时候的游戏机-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网页特色:

响应式

不仅指屏幕的自适应,而是在PC使用键盘、在手机使用手指的响应式操作:


数据持久化

玩单机游戏最怕什么?断电。通过订阅 store.subscribe,将state储存在localStorage,精确记录所有状态。网页关了刷新了、程序崩溃了、手机没电了,重新打开连接,都可以继续。


Redux 状态预览(Redux DevTools extension)

Redux设计管理了所有应存的状态,这是上面持久化的保证。


链接地址

GitHub:https://github.com/chvin/react-tetris


游戏地址:https://chvin.github.io/react-tetris/?lan=en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在线玩小时候的游戏机-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在线玩小时候的游戏机
标签: 源码 好站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