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处的一双眼睛 - 陌路人博客

远处的一双眼睛-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远处的一双眼睛

                                    张小娴                                           

远处的一双眼睛-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我们或许都经历过这种日子:你做一件事情,是因为你知道有一双眼睛在看。


那双眼睛属于一个你在乎的人,他也许是你的亲人,也许是你的恋人,也许是你仰慕和崇拜的人,也许是你暗恋的人,也许是你的旧情人。

有了这双眼睛,你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这双眼睛的主人。他会怎样看这件事情?又会有什么反应和评价?

因为感到他在看或者相信他会看,我们总是奋力做到最好。所有的一切,变成不是为自己做,而是为他做,渴望得到他的认同或赞许。

一个人若是只为自己努力,毕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个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那一双在远处辉映的眼睛,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情结,是我们多么想去讨好却又害怕失去的一双眼睛。


一辈子太长了,没人能知道你内心所想、无人可分享你生活所遇的确是寂寞的事,其实我们需要的观众不多,就你一个足够了,因为你在我眼中是这么的不同,真的希望在你眼中我也很特别,真的希望你也在看。

转载网络文章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远处的一双眼睛-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远处的一双眼睛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