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Jay不能说的秘密写一段故事 - 陌路人博客

根据Jay不能说的秘密写一段故事-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根据Jay不能说的秘密写一段故事

根据Jay不能说的秘密写一段故事-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那些一起躲雨的美好时光】-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下雨天的美丽不在于雨水,而是和你共同躲在屋檐下的那份甜蜜。那时候,我们一起看着朝霞垂落在地上,现在想起来,每个场景都仿佛是你最喜欢的。

雨过天晴,云层被阳光照亮,荡秋千时的美好回忆犹如昨日重现。空气中弥漫着美妙的钢琴旋律,缓缓响起了柔和的音韵。地上散落的雨水印痕着我们共同欢笑的时光,树上的枫叶慢慢坠落,给这个场景增添了色彩。和你一起度过的秋天悄然消逝,转而来的是那冰冻了夏天的回忆。

我的指尖曾求挽留你,但你却慢慢地离去。雨水带着件件忧伤,从你我的脚边飘渺而过,远去向北。

#周杰伦 #不能说的秘密 #感人歌曲 #音乐 #回忆 #雨天 #共同度过 #渲染色彩 #美好回忆 #心灵与音乐的碰撞 #纯真的回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根据Jay不能说的秘密写一段故事-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根据Jay不能说的秘密写一段故事
标签: 日常说说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