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免验证认证豪车教程 - 陌路人博客

支付宝免验证认证豪车教程-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支付宝免验证认证豪车教程

如果您是一个豪车爱好者,那么您一定想通过支付宝认证成为豪车车主。这里提供简单教程教你怎么完成支付宝认证,成为豪车车主。
支付宝免验证认证豪车教程-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支付宝免验证认证豪车教程-陌路人博客-第3张图片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搜索“车生活”,输入任意车牌号点击“是”。

第二步,选择“手动输入”,填写信息:
识别码“LVHRU182XL5098039”
发动机号“9197985” 
注册日期“2023.01.15”

第三步,手动选择喜欢的车型添加到车库。

完成以上步骤,您就成为豪车车主了。

该教程很简单。打开支付宝,搜索“车生活”并填写虚假车辆信息。然后从豪车品牌中选择您喜欢的车型,把它添加到虚拟车库,就可以成为豪车车主。 

此方法属于支付宝漏洞,纯属娱乐。如果被支付宝发现,您的账户可能面临限制。所以不建议使用该方法,以免造成损失。文章作为娱乐内容发表,实际操作风险请自行承担。

本文介绍一个如何通过支付宝漏洞变成“豪车车主”的教程。但鉴于该方法存在较大风险,文章发表仅为娱乐,不建议读者实际操作。如果您真的想成为豪车车主,请通过合法途径购买心仪的豪车,不要使用诈骗等非法方法。生活中许多事情都要本着诚实守法的原则,这也是我们成为高素质公民应具备的基本素养。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支付宝免验证认证豪车教程-陌路人博客- 第5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支付宝免验证认证豪车教程
标签: 教程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