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星期四,在这里了解世界! - 陌路人博客

8月20日,星期四,在这里了解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8月20日,星期四,在这里了解世界!

8月20日,星期四,在这里了解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8月20日简报,星期四,农历七月初二


每天一分钟,简报知天下!


1.水利部:三峡水库将迎建库后最大洪水,可能出现76000立方米每秒入库洪峰流量,水利部要求努力降低库区淹没风险,重庆水利局:长江洪峰今日上午抵达主城,超保证水位8-9米,已启动史上首次防汛I级应急响应。

2.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91,离岸人民币升破6.9。

3.张文宏、张定宇、陶勇获中国医师奖,全国共80位医师入选。

4.北斗星通:北斗和GPS在民用领域相互兼容,不存在相互替代。

5.8月全国房贷利率继续下降,一线城市北上深不变、广州微降。

6.香港放宽非住宅房地产按揭比例至50% 。

7.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马鸿祥去世,在册在世幸存者仅剩73位。

8.柳州螺蛳粉7月单月出口超上半年,主要销往美国新加坡俄罗斯。

9.6分钟连发两次大震!印尼苏门答腊岛南部海域发生7.0级地震、6.7级地震 。

10.全球疫情:印度、巴西和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均高于4万例,印度仍是全球新增最多的国家,美上万孕妇感染,世卫呼吁防“疫苗民族主义”。

11.毛里求斯海域漏油后续:船长被拘,联合国拨款20万美元应对,毛里求斯要求日本增派人员清除油污。

12.美国民主党正式提名拜登为总统候选人,前总统克林顿发声支持。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8月20日,星期四,在这里了解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8月20日,星期四,在这里了解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