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简报 - 陌路人博客

每日简报-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每日简报

每日简报-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10月22日|简报,星期四,农历九月初六


每天壹分钟,简报知天下!


1.证监会同意蚂蚁集团IPO注册,估值或超1.7万亿元,代码为688688,A股即将迎来首个万亿互联网巨头公司。

2.平均降价约53%,最高降幅95%!11月1日起江苏将执行第三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结果。

3. 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榜单出炉:上海54000元领跑全国,排在其后的分别是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

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63关口,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创逾2年新高。

5.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报告:全国平均新房销售均价突破万元价格线已经持续了4个月,说明全国房价正式进入“万元时代”。

6.北京“别车泼洒咖啡案”宣判,车主被判拘役3个月。

7.东北大学清退52名超最长学习年限博士生,一人已读博18年。

8.比特币站上12500美元/枚,创2019年7月以来新高。

9.滴滴回应“女乘客酒后骚扰男司机”:对该乘客永久封禁。

10.青岛出台全国首个城市道路命名规则:不以外国人名、地名等命名。

11.全球疫情:入冬加速疫情,欧洲新增病例超第一波高峰期近三倍,俄新增超1.6万例,7天内第4次破纪录,英法新增均超2万例,爱尔兰成欧盟第一个二度全国“封城”国家。

12.世界首次!英国启动争议性疫苗试验,上千人将主动感染新冠病毒。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每日简报-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每日简报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