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0,农历十一月十七,每日简报微语,在这里,60秒看天下! - 陌路人博客

2022.12.10,农历十一月十七,每日简报微语,在这里,60秒看天下!-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2022.12.10,农历十一月十七,每日简报微语,在这里,60秒看天下!

2022.12.10,农历十一月十七,每日简报微语,在这里,60秒看天下!-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1.国家卫健委:以地市为单位,把方舱医院升级改造成亚定点医院。

2.国产大飞机C919交付,订单超千架,金额超7千亿!旅客明年春或可体验。
3.45个重点城市城镇化率:六城超90%,深圳以99.8%位居第一。
4.广西妇幼保健院医生隐瞒“双胎”计划贩卖其中一婴,获刑6年后被开除。
5.自己给自己贷款?黄光裕借1.34亿元给国美:为员工发工资。(公众号:每日简报微语)
6.江西一名19岁女生断骨增高6公分后无法行走,医生:致残率极高。
7.1小时卖出12万个,N95口罩价格持续走高,经销商:早晚价格都不同。
8.去年35城住宅销售量变化:重庆成都郑州位居前三,西安创12年新低,四大一线城市均在十名之外。
9.连花清瘟近一周搜索量上涨1100%,市场监管总局对哄抬药品价格进行核查。
10.胡润世界500强出炉:苹果、微软、Alphabet和亚马逊排前四,中国35家公司上榜、4家新上榜、16家落榜。
11.欧盟先撑不住了,成员国主动要求调整对俄制裁,给予部分商品豁免。
12.全球累计新冠确诊人数近6.5亿,日本确诊连续五周居全球首位。

【微语】人生就是一杯苦茶,越喝越苦,慢慢地越来越香、越来越甜。早安,周六!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2022.12.10,农历十一月十七,每日简报微语,在这里,60秒看天下!-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2022.12.10,农历十一月十七,每日简报微语,在这里,60秒看天下!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