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本地生成二维码轻量级源码_本地接口版 - 陌路人博客

PHP本地生成二维码轻量级源码_本地接口版-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PHP本地生成二维码轻量级源码_本地接口版

PHP本地生成二维码轻量级源码_本地接口版-陌路人博客-第2张图片

源码介绍:

是一套轻量级的 PHP本地生成二维码轻量级源码,无需第三方api,可以本地生成二维码图片,无需依赖第三方接口。用户只需要将源码上传至服务器并解压缩,就可以直接访问网页来自定义输入和修改内容或地址链接,然后点击“生成”按钮即可生成二维码图片。


1.api 文件夹:主要包含生成二维码所需的 PHP 文件。

2.images 文件夹:包含网站的背景图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更换或添加,注意图片的后缀名必须为 .webp。

3.该源码简单易用,不需要连接第三方服务就能实现在本地生成二维码,非常适合个人使用或小型项目的二维码生成需求。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PHP本地生成二维码轻量级源码_本地接口版-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PHP本地生成二维码轻量级源码_本地接口版
标签: PHP 网站源码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