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每日简报,星期一,在这里60秒了解世界 - 陌路人博客

7月13日每日简报,星期一,在这里60秒了解世界-陌路人博客-第1张图片陌路人

陌路人博客(blog.imlr.cn)
用心传递快乐,初心不变。

7月13日每日简报,星期一,在这里60秒了解世界

7月13日每日简报,星期一,在这里60秒了解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2张图片

1.国家防总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鄱阳湖水位突破1998年历史极值,多处圩堤漫决|武汉防办:预测汉江水位明日达29.30米,超警戒1.8米,部分路段江水已高过城市主干道。


2.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地震专家:是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余震,余震会持续上百年,短期内再次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3.林郑月娥:香港疫情再次变得严峻,特区政府正全力应对。

4.最新!北京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9个。

5.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林区发生火灾,扑救工作仍在继续。

6.防汛物资告急!九江湖口向社会紧急募集编织袋。

7.福建龙岩一新能源公司检修作业时发生爆炸,已造成2人失联2人受伤,百余名消防现场救援。

8.警方通报“贵州公交坠湖致21死”事件:司机对拆迁不满报复社会,酒后驾车冲进湖中。

9.央视财经:一线城市租房市场热度降温明显,北京多区租房热度环比降幅均超20%。

10.全球疫情:特朗普首次公开戴口罩,美国连续四日新增确诊超6万例,印度单日新增超2.9万例,再创纪录,南非累计确诊全球第十。

11.SpaceX再推迟第10批“星链”卫星发射,需要时间检测。

12.净资产623亿美元!贝索斯前妻成为美国女首富。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7月13日每日简报,星期一,在这里60秒了解世界-陌路人博客- 第4张图片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陌路人博客 » 7月13日每日简报,星期一,在这里60秒了解世界
标签: 资讯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网友评论(0)